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发证券:完美收官 期盼07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53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完美收官期盼07开门红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在今日高举高打,为06年完美收官,两市气势如虹全面普涨,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2676.21,上涨108.91点,深成指收于6640.75,上涨203.98点,两家下跌家数仅为290家而上涨家数超过1000家,前期的赚了指数不赚钱的现象得到了扭转。

  我们在早间看盘中提醒投资者,虽说指标股仍有上涨要求,但资金分流现象将得到好转,从今天的走势看,二线蓝筹股走势强劲,我们早间看盘中推荐的中海发展、中兴通讯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祁连山也是蓄势待发状态,投资者不必为过节而考虑持股持币问题,只要是业绩有保证的绩优蓝筹,均可放心持有,积极介入。

  前段时间由于指标股行情的资金占用,使得二线蓝筹股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我们在早间看盘、十点播报中已提醒投资者把握好逢低介入的机会,预计07年仍将迎来开门红,投资者在现阶段不必过份追涨,可选择涨幅不大的二线蓝筹逢低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