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涨停个股近百家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23:19 新浪财经

涨停个股近百家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1月15日市场满面飘红,两市个股总共下跌只有16家,而涨停个股的数量沪市有68家,深市有30家,最终沪市以上涨126.59点收盘,深市上涨449.42点,两市共成交1050.2亿。盘面上看,今日市场热情高涨,热点呈现全面开花的状况,银行、石化、钢铁等市场核心品种纷纷企稳走强,汽车、机械制造、房地产、医药、商业连锁等居于涨幅前列,而被市场所期待的中国人寿今日大露锋芒,下午发力上攻并牢牢封死在涨停板。

  然而,大涨局面是否能维系下去呢?

  汇阳投资:剑指前方 市场全面开花

  在多方不断攻击下,空方一路溃败,收市前创出当日新高,从K线形态上来看,形成光头光脚大阳线,表明多方势力的强大。预计后市将以震荡盘升为主,

  上海新兰德:调整结束市场再掀做多热潮

  上证指数在经过短期大幅快速震荡之后,短期内仍将维持强势特征,向新高发起冲击。

  容维投资:大盘强劲回升 注意个股结构性调整

  5日、10日线重新拐头向上,并且午后大盘成功收复了5日线,给了多方以极大的信心。而日线技术指标方面,短期指标尚无止跌迹象。综合分析,经过快速回调后,股指出现强劲回升行情,由于量价关系理想,后市仍有一定动能。

  广州万隆:后市面临的重要矛盾

  市场剧烈震荡的背后,正是主流资金与管理层博弈的直接表现。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这种博弈将更加复杂化,市场的走势也将更加曲折。

  渤海投资:低价重组股 踏空者的奔牛节盛宴

  而今日在大盘火爆上涨之际低价重组板块的顺势启动无疑为踏空者提供了绝佳的建仓良机,低价重组股极有可能成为踏空者迟到的“奔牛节”盛宴。

  北京首放:1月15日实战掘金报告

  综合分析,周一长阳已经把上周五的长阴完全吞吃掉,技术形态上看,沪市股指短期内向上创新高时机已经成熟,有利于个股行情继续火暴展开。

  博信投资 :股指强势上涨 热点保持活跃

  权重指标股板块的重新走强,使得市场做多信心明显增强;再加上中国人寿A股的强势涨也停使做多人气再度聚集,因此在量能保持相对稳定的情况下,大盘将有望继续震荡走高。

  陕西巨丰:市场满面飘红 国寿初露锋芒

  短线来看,大盘经过上周的连续下跌,短期做空筹码已基本释放完毕,后市大盘反弹有望延续。

  东海证券:冷静面对股市的头脑风暴

  从今天的行情看,许多个股的表现都有明显的投机迹象,这是短线资金追涨的结果,这就为市场的短期走势留下了后患,短期继续大幅振荡在所难免。

  世基投资:个股全线活跃 大盘大幅反弹

  大盘高位宽幅震荡格局已初步确立,报复性反弹后短线获利回吐压力增大,大盘上涨动力不足,预计今天尾盘将在目前点位附近强势震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