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个股全线活跃 大盘大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4 新浪财经

个股全线活跃大盘大幅反弹

  世基投资

  上周五由于有加息利空传闻,大盘急挫,个股出现了非理性的普跌,其中被错杀的个股不少。由于本周并未出现加息动向,同时成品油价格下调的利空兑现,调价幅度不大,因此,领跌大盘的中国石化也遏制了跌势。银行股开盘后快速拉升,带动大盘迅速反弹,随后银行股的反复使得股指一度下探翻绿。

  然而利空传闻澄清、短线做空动能释放之后,个股报复性反弹欲望强烈,农业、装备制造、房地产等板块表现抢眼上周启动的酒类饮料板块也整体走强,推动大盘逐波震荡上扬,截止下午两点,上证指数上涨72.35点,报收2740.46点,成交510.5亿元。涨停个股接近40只,两市下跌个股不足70只,个股积极不涨,整体上扬态势充分表明市场做多氛围浓厚。但大盘高位宽幅震荡格局已初步确立,报复性反弹后短线获利回吐压力增大,大盘上涨动力不足,预计今天尾盘将在目前点位附近强势震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