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不确定因素拖累股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4:39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不确定因素拖累股指

  联合证券

  【作者:罗翔】

  周四前市大盘开盘后在小幅冲高后逐级回落,午后开盘股指继续呈现皮弱走势。今日对大盘产生影响的主要是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其在连续下跌16个交易日后,早盘受到抄低资金的关注,一度将股价推升至3。54元并使得大盘瞬间上摸1700点。不过由于中国银行反弹明显缺乏量能的支持,最终股价冲高回落,并对市场人气形成一定打击。从盘中热点看,总体呈现比较散乱,无明显的板块活跃的特征,更多的是体现在个股的单打独斗。

  从基本面上看,目前困扰大盘的不明朗因素在足见增多,一方面,

新股发行节奏明显加快,对市场资金面形成制约;另一方面,由于上调存款
准备金
率以及温家宝总理在近日提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过快并成加剧之势,必须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防止经济增长由偏快转为过热。因此,市场对于管理层有可能采取进一步的调控措施的预期有所加大,并由此可能对大盘产生消极影响。操作上,由于影响大盘的不确定因素增多,建议在关注下半年投资方向即消费类和区域龙头地产股的同时,应将风险防范放在相对重要的位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