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西飞国际:等待定向增发的临门一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3:26 联合证券

西飞国际:等待定向增发的临门一脚

  吴昱村 联合证券

  公司1月29日公告股东大会将因尚未获得行业主管部门及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批准而延期进行,但基于对公司增发近期的持续跟踪,我们认为增发最终得以实施只是时间问题。

  按我们的跟踪,H6系列及飞豹两大现有军品型号制造全环节均将通过此次增发实现公众化,但最终的销售确认仍有集团公司完成;但国防科工委对目前西飞集团承担的部分其他新型号产品能否上市仍然持保留意见,我们认为这是公司未如期获得批文的主要原因。

  H6、飞豹及MA60、ARJ21项目的公众化进程趋于明确将确保增发后的收入及净利润规模不致出现实质性变化;另一方面,目前仍具有不确定性的上述业务并不产生大量的附加值,因此我们认为即使最终未能成为此次增发的一部分,增发后的利润规模将不致出现显著下降。

  正如公司近期价格因股东大会延期的短期因素而出现连续的下调,我们认为2月一旦获得主管部门批复,公司股价将可望重拾升势。基于行业变革的角度,我们维持对公司“增持”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