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DC调升06年盈余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1: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6日讯】软件与线上游戏公司CDC Corp. (CHINA)表示,预期2006年调整后净所得可达3430万至3500万美元,超出了其此前的3200万至3330万美元的目标。

  该公司表示,根据初始的财务数据,预期第四季度营收可达8720万至88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提高40%左右。全年营收可达3亿700万至3亿800万美元,此前的目标的是3亿300万至3亿700万美元。

  CDC表示,内生性营收成长强劲,来自新客户营收占软件许可营收的50%以上。

  该公司还表示,游戏部门业务形势良好,新游戏将不断推出。该公司还表示,因当前市场疲软,公司可能会计入一项一次性的无线增值服务投资减损开支。

  该股当前上涨了38美分,至10.55美元,涨幅为3.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