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Allied Capital收到司法部门传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0: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6日讯】Allied Capital (ALD)周二表示,已受到哥伦比亚特区司法部门的传票。该公司表示,调查主要针对主要公司雇用的私人调查者。董事会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来对这一事件进行评估。

  Allied Capital表示,在为传票收集文件的过程中,公司“发现公司的雇用的一个情报人员获得了避险基金执行长David Einhorn的电话记录,电话记录包括他从他所有公司Greenlight Capital在2005年打出的电话。”

  该公司表示,“公司受到指控,Allied Capital的管理层授权获得这些记录,而Allied Capital的管理层表示这些指控不符合事实。”

  该股当前下跌了57美分,至29.00美元,跌幅为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