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hurch & Dwight第四季盈余239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0: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6日讯】Church & Dwight (CHD)表示,第四季度盈余从去年同期的162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5美分,成长至239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6美分。

  在收购SpinBrush牙刷业务以及Orange Glo International洗衣添加剂业务后,销售额成长了22%,至5亿2600万美元。这一Arm & Hammer发酵粉与Trojan避孕套生产商表示,当季内生性销售额成长了3%左右。

  该公司最新业绩中包括一笔1160万美元的商标资产减损开支以及130万美元与出让美国一家工厂带来开支。该公司去年同期的特殊项目开支为118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32美分,营收5亿2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公司有信心实现2007年每股盈余2.34至2.36美元的目标,但由于一年前提高售价,盈余成长将主要出现在第一季度以后。

  该股当前上涨了2.11美元,至46.69美元,涨幅为4.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