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onstellation拟收购Svedka Vodk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0: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6日讯】Constellation Brands Inc. (STZ)周二表示,已同意以3亿8400万美元从Guillaume Cuvelier以及比利时Alcofinance S.A.手中收购Svedka Vodka品牌与相关业务。

  此项交易还包括收购Svedka品牌的拥有者Spirits Marque One LLC。预期收购将在3月1日完成。

  Constellation预估此次收购将使2008财年每股盈余摊薄5至6美分,在为盈余做出贡献之前,还将在随后两年对盈余产生摊薄影响。

  该公司将透过使用优先授信为收购融资。此交易还需要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并满足其它一些条件。

  该股当前下跌了7美分,至24.44美元,跌幅为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