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沃尔玛推出视频下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23: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6日讯】沃尔玛(WMT)周二表示,正在推出其视频下载服务的测试第二版。下载服务包括3000部以上电影以及好莱坞主要电影制片场与电视网的电视节目。

  这项服务可使客户将电影与电视节目下载至他们的个人电脑,并使用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与便携式媒体播放器来观点。

  新影片在DVD上市当日便可下载,价格从12.88美元至19.88美元不等,目录价格为电影每部7.50美元,电视剧每集1.96美元。此项服务由惠普(HPQ)的HP Video Merchant Services提供支持。

  沃尔玛当前上涨了8美分,至48.60美元,涨幅为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