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智远:中国平安面临双支撑 可留意其认购证25187

香港智远:中国平安面临双支撑 可留意其认购证25187
2018年03月29日 10:11 新浪港股

  港股周三低开低走,收盘退守三万点关口。蓝筹股大部分收跌,仅有两只个股收盘上涨。科网股领跌大市,腾讯收盘重挫4.63%,其他保险、汽车、煤炭等板块亦录得较大跌幅。而乳业股则收盘上涨,蒙牛乳业逆市大涨3.07%。恒指周三早盘低开280点,盘中一度冲高,后逐步回落,收盘报30022点,跌768点或2.5%,成交约1426.44亿港元。

  外围市场方面,隔夜美股震荡收低,道指微跌0.04%。美联储高官表示,通胀率正在趋向2%,渐进加息是适当的,而股市波动率亦将逐渐恢复到平均水平。内地A股周三大幅低开,盘中冲高回落,收盘留下长上影线。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升化增值税改革的措施,降低市场主体税负,并决定设立国家融资担保基金。

  中国平安(2318.HK)集团旗下平安科技的平安颖像在国际医学影像顶级会议ISBI举办的IDRiD眼底图分析竞赛中,斩获世界冠、亚、季军各一项的好成绩。该股周三低开低走,收盘报80.15港元,跌4.07%,成交约83.92亿港元。平安近期震荡下行,走势弱于大盘,空头力量得到较为成分释放,该股周三收盘跌破前期低点,考验80港元关口支撑,同时亦收于120天线附近,双重支撑下,或有机会止跌反弹。若看好平安反弹,可留意其认购证25187,行使价94.98港元,今年9月初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国平安 认购证 留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