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一家居拟收购电子竞技赛事业务

集一家居拟收购电子竞技赛事业务
2019年02月12日 08:15 新浪港股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来源:财华社

  集一家居(01495-HK)公布,该公司已与上海高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深圳市中亚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有关该公司收购上海高竞文化传媒股权之可能收购事项。

  上海高竞文化传媒主要从事举办电子竞技赛事业务,包括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包括三项主要赛事,即网络游戏赛事、校园音乐赛事及动画赛事。上海高竞文化传媒之潜在投资者亦包括中国顶尖及领先著名电子竞技投资者及投资机构。

责任编辑:卢昱君

集一家居 收购 电子竞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