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因违规票据案件被处罚款9050万

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因违规票据案件被处罚款9050万
2018年01月28日 18:22 财华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邮储银行(01658-HK)28日晚间公告,该行甘肃省武威市文昌路支行原支行长王建中涉嫌与外部不法分子内外勾结,冒用武威市分行名义,通过伪造印章等方式,违法违规套取票据资金,涉案票据票面金额人民币79亿元,亦套取理财资金人民币30亿元用以兑付上述票据。目前,该案件正在公安机关侦查过程中,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上述涉案票据中有人民币3.5亿元被诉,该行正积极应对,最大限度保证资金安全。

  公告表示,该行已经根据现有事实及状况对可能遭受的损失进行了充分估计,并确认为预计负债。近日,该行甘肃省分行接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甘肃监管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该行武威市分行处以人民币9,050万元罚款。邮储银行将进一步提高规范运作意识,强化风险管控,并预期上述案件对该行的业务及财务状况并无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finet)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邮储银行 票据 甘肃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