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航地产:打造一流的商业地产投资运营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3:42 新浪财经

中航地产:打造一流的商业地产投资运营商

  天相投顾 张旭明

  07年三季度以来,深圳楼市价格下跌的同时成交量也极度萎缩,观望情绪非常浓厚,但是这段时间正处于公司项目销售的间歇期,因此并未对公司的销售产生明显影响。

  公司目前的项目分布比较均衡,基本位于房价稳中有升的二三线城市,风险较为分散。未来几年公司业绩主要由房价泡沫不大的二三线城市贡献,业绩稳定增长的确定性较强。

  从公司目前的拿地方式来看,基本上避开了正面的市场激烈竞争,成本相对低廉,我们认为公司具有持续低成本获得土地的能力。公司目前拥有4家酒店,计划到2010年发展到13-15家,随着商业物业持有量的增加,未来酒店经营和物业管理对整体业绩的贡献将提升,公司的整体经营能力将加强。

  公司目前已经实现了业务的完全转型,同时公司作为中航技旗下地产业务的唯一平台的战略更加明晰,明确的资产注入预期提升了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

  我们预计公司07-09年的EPS分别为0.69元、1.21元、1.42元,对应的08、09的市盈率分别为17和15倍,给予“买入”评级。

【 中航地产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