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赤湾(000022):红三兵拉升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6:09 新浪财经

深赤湾(000022):红三兵拉升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星投资 胡桢兵

  港口类企业,是深圳西部港区最主要的集装箱码头运营商之一,典型的绩优蓝筹股。港口业公司的业绩增长比较稳定,受宏观调控等因素的影响不大,属于高增长、低风险行业。

  公司在深圳三个主要散杂货码头中占有约五分之一的份额,港口装卸业务占主营收入90%以上,资源优势明显,广东省委关于“十一五”规划的建议,将为珠三角地区港口的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公司不排斥通过收购兼并来壮大公司主业,以确立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技术上,该股出现红三兵的走势,后市有望进入快速拉升,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