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海油与新伙伴携手海上探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6:03 新浪财经

  (香港 2007年8月6日)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CEO、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883,简称“中海油”或“本公司”)今天宣布,母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海油)与新加坡石油有限公司 (“新加坡石油”)已就26/18区块签订产品分成合同。

  26/18区块位于南海东部海域的珠江口盆地,区块面积4,961平方公里,水深85-200米。

  根据合同规定,在勘探期内,新加坡石油将在26/18区块进行二维地震数据采集,并钻探预探井。

  在勘探期内,新加坡石油将承担100%的勘探费用。中海油将有权参与合同区内所有商业油气发现最多51%的权益。

  公司副总裁兼勘探部总经理朱伟林先生表示:“中国海域丰富的勘探潜力有着高度的吸引力,也正缘于此,我们才能不断地迎来新老朋友,共同携手,合作勘探中国海域的油气资源。”

  本次就26/18区块签约是中海油与新加坡石油的首度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