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赤湾今日收市后免费派发认沽权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7:01 深圳商报

深赤湾今日收市后免费派发认沽权利

  【本报讯】深赤湾A(000022、200022)今日就公司5月22日收市后向全体无限售条件A股股东按每10股派发0.727272份认沽权利发布公告。

  公告称,深赤湾A就认沽权利派发事宜作如下安排:认沽权利将于2007年5月22日收市后,深赤湾委托登记公司直接派发到登记在册的全体无限售条件的A股流通股股东账户中,认沽权利数量将与账户中深赤湾A股股票数量按每10股派发0.727272份认沽权利。相关条款如下:权利证券代码为038010,权利证券简称为赤湾NSP1;发行规模:68411131份;发行时间:2007年5月22日股市收市后;发行方式:免费派发;权利类别:备兑认沽权利,不能上市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