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大高新(600701):逆势拉升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5:55 新浪财经

工大高新(600701):逆势拉升重点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星投资 胡桢兵

  高校科技概念股,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新技术开发总公司,背靠科研实力强大的大股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时,公司控股的北京晓通创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国内最具实力的专业化网络公司之一,拥有全球著名的计算机网络产品制造商CISCO.3CONNOVELL.LUCENT的中国总代理权。公司今日公告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哈尔滨松花江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全部股权转让给工大集团,此次股权转让有利于公司优化产业结构、突出主业,从而为公司今后优势产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技术上,该股昨日在大盘暴跌的情况下逆势拉升,显示主力做多意愿坚决,后市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