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星投资:需确认突破有效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40 新浪财经

博星投资:需确认突破有效性

  博星投资 胡桢兵

  今日两市股指均在预期中双双创出新高,两市成交合计2099亿,较昨日略有放大,主力品种为券商概念股,受良好的中报业绩预期,该板块个股今日纷纷走强,次新银行股继续保持强势,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均继续走强,而老的银行、保险及部分地产股,如招商银行中国平安、华侨城等已开始步入回调状态。目前市场热点的连续性较差,板块轮动较快,操作上难度开始加大。纵观全日市场的交易状态,沪综指盘中曾经三次下探4300点的支撑有效性,由于股指在创出新高后成交量没有得到明显的放大,股指上攻的态势并不是很稳固,预计后市可能要确认突破的有效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