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悦达投资放量涨停 茅台JCP1整理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7: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悦达投资 放量涨停

  悦达投资(600805)具备目前市场最热门的参股金融题材,投资1000万元参股华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占其0.75%,同时投资1450万元参股盐城城市合作银行,同时具备了保险和商业银行两大题材,在目前金融股持续爆发的背景下,容易获得主力资金的大举追捧。

  该股周三在大盘大幅下跌背景下强势涨停,并放出近期天量,大机构扫筹迹象极为明显,短线加速爆发行情已经展开,建议重点关注。(金美林投资/浙江利捷)

  茅台JCP1 整理结束

  目前大盘在3000点关前振幅明显加大,在股指期货尚未推出的背景下,认沽权证作为市场中唯一的作空品种,其投资与投机价值均得以充分的体现出来。目前茅台正股价位已接近100元,而茅台JCP1(580990)认沽权证不足一元,可能成为短线资金的投机对象。

  该权证上市以来,一直处于大的箱体整理之中,前期曾有一波上攻,随后连续回落,目前已再回箱体附近。周三盘面显示,前期低点附近形成强有力支撑,后市有望结束整理,可关注。(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