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15日沪深股市机构荐股5只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7: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大众交通 券商题材 突破扬升

  大众交通(600611)手握国内四大券商的股权,未来将充分分享券商高成长所带来的丰厚收益。前期公司参股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以及申银万国。此外,还拟认购6000万股光大证券股份。

  该股股价缓慢盘升,量能有序放大,资金介入迹象突出,周三放量收阳,K线组合体现标准多方炮突破走势,一旦有效带量冲破新高,后市值得期待。(天同证券 张 锐)

  漳泽电力 稳定增长 价量配合

  漳泽电力(000767)是山西电网的主力发电企业,依托大股东中国电力投资集团的强大背景,未来发展空间较大,并与中国铝业合资组建国内最大的铝电联营项目。公司业绩稳定增长,已预计2006年业绩将同比增长50%以上。

  该股近期保持上升通道运行格局,价量配合完美,短线受大盘拖累回试确认支撑后再度转强向上,酝酿着突破启动新升浪行情,值得重点把握。(中银国际 王 越)

  新疆天业 规模优势 调整充分

  新疆天业(600075)依托集团优势以及新疆的煤、盐、石灰石等优势资源打造化工产业链,发展壮大氯碱产业,目前具备30万吨PVC、26万吨烧碱的年生产能力。在集团支持下,公司氯碱产能将进一步扩张,其规模优势将更明显。

  该股近期调整已经充分,尾盘快速拉高,资金大举抢筹,上攻行情将持续,可积极介入。(广发证券  杨 敏)

  冀东水泥 区域龙头 震荡上扬

  冀东水泥(000401)入选国家重点扶持的12家全国性大型企业,由于落后产能比例偏高,河北“十一五”期间共淘汰3500万吨,公司作为区域龙头企业,发展前景广阔。2007年1月公司拟新建3个水泥项目,项目建成后,水泥产能进一步提高。

  该股股改后一路震荡上扬,稳步攀升,成交量温和放大,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后市有望继续走强,可重点关注。(源达投资)

  青岛软控 软件个股 有望反攻

  青岛软控(002073)主营业务为面向轮胎橡胶行业应用软件及系统集成开发和数字化装备制造,为轮胎橡胶制品生产企业提供全面的机电一体化、自动化、

信息化解决方案。目前拥有26项软件著作权、18项实用新型专利。

  昨日软件类个股异军突起,纷纷列于涨幅前列,该股有望在板块群体上攻的带动下展开扬升,建议关注。(渤海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