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政协提案建议分步骤谨慎推出股指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9:14 现代快报

  为了使我国股票市场在健康稳定发展的同时保障广大民众的利益,全国政协委员提交了《关于控制普通民众股票投资风险的提案》。提案建议,政府应该通过一系列的调控手段将金融市场的安全与社会的稳定结合起来。

  为此,提案建议,应通过各种途径加强对广大民众的股票投资风险教育。

  其次,坚决打击非法股票交易。提案建议,在调查利用银行、保险等资金违规炒股的同时,要重视调查那些非法集资或非法私募资金炒股的行为,加大打击的力度。

  对于股指期货的推出,提案认为,应分步骤谨慎推出。第一步先向机构投资者开放,第二步通过简单易行的测试向具备这方面基本知识的个人开放。

  快报两会报道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