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闻科技:主业全面增长 投资收益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9:07 新浪财经

博闻科技:主业全面增长投资收益巨大

  博闻科技(600883):公司水泥制造及销售、信息技术服务、商业贸易三大主业同时高速增长。0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62%。预计全年净利润增长400%以上。公司信息技术服务毛利率极高,超过70%。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共同成立的数字音视频公司,成功制订了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音视频标准,在未来的数字电视时代,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公司地处云南,抓住

普洱茶热销的历史机遇,大力发展以普洱茶为中心的商品贸易,销售收入较去年增长七倍以上,且前景持续看好。公司公告拟投入资金3000万元与勐海茶厂共同开发经营有机茶园项目。勐海茶厂是云南省普洱茶第一品牌———“大益”普洱茶的生产厂商,公司高起点介入普洱茶领域,可谓两市普洱茶第一股。由于按中国人的传统习惯,茶文化历史悠久,是最适合中国人消费的“饮料”之一。因此公司作为普洱茶第一股,必然将被大消费这一投资主题所关注。同时,收藏界刚刚兴起普洱茶收藏热也使公司的前景更加广阔。

  公司是新疆众和第二大股东,持有其3600多万股法人股,全流通后潜在收益巨大,目前,该类题材正是市场热点。

  从走势上看,该股前期展开震荡整理走势,低点逐步抬高,股价重心上移,K线组合形成上升三角形的形态。今日随大盘下探后获得明显支撑,后市有继续向上,展开突破拉升行情的可能,可重点关注。

  (远东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