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万杰高科:低价网络科技 重估增值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8:21 新浪财经

万杰高科:低价网络科技重估增值巨大

  今天,地产板块由于受到增加增值税这一重大利空的影响,整个板块一度跌停,一些相关地产龙头股纷纷出现跌停,而在跌停板的地产股中机构卖单较为明显,地产板块中明显有资金撤离迹象,这部分资金如转向参与其他板块,将继续提高其他个股的活跃度。我们今天看到大唐电信的涨停带动了科技股整体启动,这说明部分机构资金极有可能已经转战科技股了,所以科技股短线的崛起将取代其它板块成为市场新热点。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万杰高科(600223):典型的网络游戏概念股,大量土地储备,价值重估高,股价超跌,接近净资产。

  万杰高科(600223)是典型的

网络游戏概念股,公司与国内游戏销售巨头北京晶合时代展开广泛投资合作,晶合时代作为中国大陆地区消费软件领域的三大发行商之一,专业从事软件及电子出版物开发、制作、代理、发行,目前的渠道网络由数十家直营连锁店、400多家加盟连锁店、二级批发商和最终销售终端组成。同时公司与韩国IT巨头SK公司开展广泛业务往来,投身网络游戏产业成立金玉天立软件公司,并与新浪合作开发了《绝地女神》等多款游戏,据报道,游戏在韩国内测之初就受到玩家的广泛关注。有玩家表示,该游戏与国外经典游戏相比丝毫不落下风,某些方面甚至能够媲美超豪华游戏天堂2,产品自试玩以来就获得了玩家的疯狂追捧,获得了空前成功。

  公司已构筑起以医疗康复、医疗咨询服务、医用新材料、医疗保健原料的大健康产业链,其全资子公司淄博万杰肿瘤医院,曾率先从国外引进伽玛刀、X刀、光子刀等世界先进治疗、诊断设备,先后填补了6项国内空白。同时,万杰医院还引进了心脏激光治疗机、热疗机、各种内镜等一流治疗设备,总价值近3亿元,成为技术一流的攻克癌症、脑功能疾病、冠心病等重大疾病的治疗中心,奠定了万杰医院在放射治疗界的中心地位,是当今我国最大的立体定向放射治疗中心之一,年治疗肿瘤量和总量均居世界第一位。目前全国肿瘤患者存量600万人以上,仅山东就有48-50万病人,作为国内肿瘤医疗的绝对龙头,万杰高科有望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随着

人民币升值
原油价格
的下跌,公司所处行业已经逐步复苏,公司明年业绩将出现拐点。而且随着新会计准则的实施,公司拥有的丰富土地储备的重估价值将大大提升,而目前在二级市场上公司的股价仅为2元多,接近净资产,而前期非理性的下挫,使得股价直逼历史新低。近几日股价温和上扬,量能同步放大,后市有望加速反攻,建议重点关注。

  金元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