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和远气体:尾气回收业务收入占比提高

[路演]和远气体:尾气回收业务收入占比提高
2019年12月31日 16:46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和远气体:尾气回收业务收入占比提高

  全景网12月31日讯  和远气体(00297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二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和远气体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欣弈介绍,2012年开始,公司逐步形成了“瓶装气体、液态气体、管道供气、现场制气”四大业务模式,同时以工业尾气循环再利用和优化企业要素配置的节能环保产业不断成型与壮大,这两方面互相补充,相互协同,形成了“以工业气体产业为基础,以节能环保产业为拓展方向”双轮驱动的“双翼战略”格局。 

    李欣弈称,随着国家环保政策力度的不断加大与深入,工业尾气排放标准不断提高,公司依托气体分离技术,凭借在尾气回收方面的经验、技术、人才的积累,在公司“双翼战略”的指引下,尾气回收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其收入占比提高。(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rs.p5w.net/html/116200.shtml

和远气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