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C评加拿大央行副行长连恩讲话:不会对美联储亦步亦趋

CIBC评加拿大央行副行长连恩讲话:不会对美联储亦步亦趋
2019年12月05日 22:28 金融界

原标题:CIBC评加拿大央行副行长连恩讲话:不会对美联储亦步亦趋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研究部周四(12月5日)讨论了今日加拿大央行副行长连恩的讲话。

主要观点

加拿大高官今日强调该国的货币政策制定者对利率可以划定自己的路径。今日副行长连恩讲话的许多内容都被认为展现了加拿大央行和美联储迥异。讲话指出三季度GDP增长的放缓是暂时性的,数据的好转将令个人可支出收入和企业投资都表现得更好。

讲话的其他部分与昨日的信息相通,在此没有提及10月份声明中加元/美元汇率的走强。因此,市场从昨日加拿大央行决议以来反响平平。

加拿大央行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