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9年10月23日 03:44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至正股份

  股票代码:603991

  ■

  签署日期:2019年10月22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提要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他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提要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的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中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如下涵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

  1、基本情况

  ■

  2、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情况

  ■

  上述人员最近五年内未受过行政处罚、刑事处罚,也未涉及与经济纠纷关的 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情事项。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安益大通无其他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系信息披露义务人根据自身资金规划等自主决定。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的持股计划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安益大通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的减持意向承诺如下:“1)在锁定期满后拟全部减持所持公司股份。2)本企业减持股份行为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则要求,并严格履行相关承诺;减持方式包括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本企业拟减持公司股票的,将提前三个交易日通知公司并予以公告,并承诺将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办理。3)若本企业违反相关承诺,本企业将在股份公司股东大会及中国证监会指定报刊上公开说明未履行的具体原因并向股东和社会公众投资者道歉,并将自公开道歉之日起自动延长持有全部股份的锁定期3个月;如果因未履行承诺事项而获得收入的,所得的收入归股份公司所有,本企业将在获得收入的5日内将前述收入支付给股份公司指定账户;如果因未履行承诺事项给公司或者其他投资者造成损失的,本企业将向股份公司或者其他投资者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根据上述承诺,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公司股份,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7,500,2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6%。

  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18年5月23日至2019年10月22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3,726,6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本次权益变动后,安益大通持有公司股份3,773,5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6%。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方式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如下:

  ■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

  四、信息披露人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至正股份中拥有权益的股份不存在任何质押、冻结或其他权利限制的情况。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在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卖出公司股票1,345,800股,具体情况如下:

  ■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所载事项外,不存在信息披露义务人为避 免对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者上交所依 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而未提供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下述备查文件备置于上市公司住所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以备查阅: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安徽安益大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签字):杜龙泉

  签署日期: 2019年10月22日

  附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安徽安益大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签字):杜龙泉

  2019年10 月22日

信息披露 上海证券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