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漫画+”美育课开讲啦!

“宝宝漫画+”美育课开讲啦!
2019年07月12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宝宝漫画+”美育课开讲啦!

“宝宝漫画”活动现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翔宇摄影报道)记者从中山漫画馆了解到,为进一步强化中山市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用漫画馆的独特资源以激发幼儿感受美、表现美的情趣,丰富他们的审美经验,由中山市博物馆主办、中山漫画馆承办的“宝宝漫画+”漫画美育活动本周二正式启动。

  “宝宝漫画+”活动从7月9日至8月2日,逢星期二到星期五上午9:30~10:30在中山漫画馆三楼互动乐园开展,开设的课程包括:巧手会画画——培育宝宝们的图像表达能力;童画分享会——锻炼宝宝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动画大荟萃——锻炼宝宝们的观察力与集中力;生活智慧宝——训练宝宝们的日常生活动手能力。

  据了解,中山漫画馆“宝宝漫画+”活动主要针对0~7岁幼儿的漫画美育教学,用漫画让他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培养艺术情操,让他们体验自由表达和创造的快乐。

博物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