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拒绝了美国援助中东500亿美元的“和平计划”

巴勒斯坦拒绝了美国援助中东500亿美元的“和平计划”
2019年06月24日 17:12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路透社报道,本月23日,巴勒斯坦临时政府财政部长舒克里·比沙拉拒绝了美国公布的向中东支援500亿美元的计划。

舒克里·比沙拉在开罗举行的阿拉伯联盟的会晤上批评道:“巴勒斯坦需要的是和平,不是由美国主导的巴林会议。先振兴经济后谈和平,是‘不切实际的幻想’。”

报道指出,在美国政府中负责中东和平事务的特朗普女婿、美国总统高级顾问库什纳在巴林会议上提出了500亿美元规模的中东地区经济计划。这项计划除了将设立支援巴勒斯坦和中东国家的投资基金外,还将为建设连接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区的高速公路投资50亿美元。

由美国发起的巴林会议将在6月25日至26日在巴林首都麦纳麦举行。届时中东多国将会出席,但巴勒斯坦拒绝参与,美国政府也没有邀请以色列。

报道称,虽然美国政府尚未公布具体的计划,但有关人士表示,会议中不会提及作为和平交涉原则的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的“两国并存方案”。

22日,针对美国的支援计划,巴勒斯坦负责交涉的Hanan Ashrawi指出:“全都是有意图的、抽象的规定。”她主张,只有政治性的解决方法才能解决纷争。

(编辑:WDQ)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