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葡萄牙酒庄,住在“酒桶”里

游葡萄牙酒庄,住在“酒桶”里
2019年06月18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游葡萄牙酒庄,住在“酒桶”里

大洋网-广州日报 乔颖

  据新华社电 葡萄牙杜罗地区有一家“红酒屋酒店”,特殊之处不只是位于葡萄酒庄园腹地,而是客房设计成巨大的葡萄酒桶,让客人游完酒庄还能进一步感受红酒文化。

  酒店位于当地知名的金塔·达帕切卡葡萄酒庄内。从远处看,客房就是一个个大酒桶,走近才发现,它们其实是仿照葡萄酒桶造成的木制结构套房。房前有一小块平台,后部的圆形大玻璃窗方便客人观看风景。房间内部分为有圆形双人床的休息区、卫生间、洗漱区和淋浴。房内有空调,提供无线上网。酒桶套房房费每晚最低238欧元(约合1849元人民币)。

  昆塔·达帕切卡葡萄酒庄已有数百年历史,现在除了出产葡萄酒,还产橄榄油。入住酒庄的客人在享用当地美食之余,可以参加烹饪课、学做当地菜。            (乔颖)

葡萄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