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区“黄金十条”升级

新会区“黄金十条”升级
2019年04月26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会区“黄金十条”升级

大洋网-广州日报 黄文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文生)新会区自出台《新会区促进招商引资支持经济转型发展办法》(简称新会“黄金十条”)后,有力促进了新会区的经济发展。新会区目前再次启动“黄金十条”修订工作,新会“黄金十条”升级。

  据了解,新会“黄金十条”修订版涵盖了招商引资引荐奖励、新项目落户奖励、重资产建设支持、发展贡献奖励、转型升级奖励、产业联动奖励、科技创新奖励、企业上市奖励、支持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办学等共十条40款。新增了五大优惠政策,包括在全市奖励科创板上市的企业;支持冠“新会”名的竞技体育发展;支持电子商务发展;支持建筑企业升级现有资质;支持现有企业增资扩产。

  据了解,新会“黄金十条”修订版增加了对新业态、新领域的奖励。新会“黄金十条”修订版还对符合增资扩产项目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鼓励停产企业、低效企业或因环保须搬迁企业自带优质项目(房地产企业除外)整体转型升级改造。

新会 十条 新会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