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包裹,坐出蜜桃臀、大长腿,你确定不看看?

立体包裹,坐出蜜桃臀、大长腿,你确定不看看?
2019年04月19日 23:08 钛媒体

坐出好身材,它帮你保持端正挺拔的姿态。

社畜的日常:坐着!其实,坐着也很累。即使是平躺在床上,腰部也会承受25kg的压力。

而不良坐姿让你的腰椎至少承受185kg的压力,也会导致肩颈酸痛,驼背、臀部扁平外扩。这不仅对身体造成巨大的伤害,还会造成习惯性的驼背、哈腰、含胸、缩肩等丑态。

改善坐姿有很多方法,可单凭意志力是比较难改正的。况且我们一旦投入工作,就会过分投入(老板请看过来),满身满眼扑在工作上哪还会顾及坐姿。

空少今天推荐一个非常适合学生党和办公族的久坐神器——护腰塑形坐垫,不用安装,放在椅子上就能用。

钛空舱正品保证,限时特价269元。
护腰塑形坐垫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厦门发货  ◇圆通快递

https://h5.youzan.com/v2/goods/2xcq6dk9197ii

空少空姐实测

1
空少使用体验

第一次拿到这款护腰塑形坐垫,空少就被它圆润、简约的外形所吸引。坐垫表面细闻起来没有明显的、刺鼻的异味,感觉很安心。而且,它轻便小巧,随坐随用,便于移动。

当空少坐上它时,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身板不自觉地挺直了,双腿自然并拢。臀部、腰部被它“包裹”住,不松弛,不紧绷。如果坐姿不正,坐垫背部凸起位置会“顶着”你的脊椎,矫正坐姿。久坐后,臀部、腿部没有出现麻木感、疼痛感、闷热感。

2
空姐使用体验

这款坐垫是硬的,坐起来不是软塌塌的。坐垫模拟人形屁股(肉眼可看出它和人的屁股长得很像,有没有),坐起来除有点硬,其他方面都很好。如果你坐姿不正,这款坐垫一定要 入手。

它几乎适用于任何凳子/椅子,直接放在地毯上坐也是可以的。不倒翁的设计,可以当作懒人椅子使用。

 腰部支撑,呈现自然S曲线

这款护腰塑性坐垫,承托力非常强,可以从腰部、臀部、背部,三个关键部位矫正你的坐姿。

分区支撑系统的设计,可以很均衡的承载体重。

保持脊柱呈现自然s型曲线,使小腹收紧,提升腰腹力量,自然的保持正确的坐姿。

背部和臀部的位置也是曲面,贴合人体线条,左右包裹支撑我们的背部;固定臀部,保持坐骨直立,避免坐歪掉。

说到盆骨歪斜,有的人喜欢跷二郎腿也是个很不好的习惯,这个坐垫的设计能大大减少翘腿的冲动。强行翘腿的话,坐在上面会很别扭。

它还有养生按摩的作用。在盆骨支撑面和背部支撑面精心设计了两个凸起,身体后靠按摩肾俞穴,身体前倾按摩会阴穴。

矫正“假胯宽”,秒变大长腿

坐姿不良对体形影响最大的一点就是形成“假胯宽”,从视觉上腿长直接减少10厘米!

正常的胯骨(髋部)位置,应该是在骨盆两侧的最高点,但坐姿不良会让女生全身最宽的地方却位于大腿根部,这就会让臀部位置看起来更低,身材比例自然也就变成了“五五身”。

大部分的“假胯宽”都是由于髋关节内旋引起。而久坐、跷二郎腿等不良习惯都有可能导致髋关节内旋。因此,这款坐垫底部的中间有设计一个小小的凸起,使得放大腿的地方左右分明,一坐上去,立马就不想跷二郎腿了。

它还对臀部实现了全方位立体包裹,能够有力地支撑髋部,改善“假胯宽”,从而达到矫正腿型的目的。

坐在护腰塑形坐垫上,可以保持人体坐骨直立,坐姿端正了,骨盆前倾的问题也就会随之改善。

 聚拢臀型,告别扁平臀

每天在办公室坐足8小时,坐得久了,臀部更是会变得格外外扩、扁平。

打个比方,将一个装满水的袋子放到平面的桌子上,因为水自身的重力,整个袋子就会在桌面上“瘫倒”。

可如果放到一只大碗内,袋子就会被托住,固定在碗内。

这个坐垫,就起到了类似“大碗”这样的作用。坐垫底部有两个大块的凹陷,外圈微微翘起,能将臀部贴合包裹、聚拢固定在一个范围内,可以有效防止臀部脂肪扩散,达到帮助塑造紧致臀型的效果。

 改善驼背,修复天鹅颈

这款坐垫,可以将整个臀部和腰部包裹起来,大腿和腰椎都有了稳定的支撑,椅背左右两侧包裹腰背部。从而有效改善驼背,修复天鹅颈,预防腰椎间盘突出。

腰背支撑区是一个曲面,在坐下时正好与脊椎贴合,能够给腰椎和骨盆以支撑,侧翼也能为腰部提供支撑和保护,使脊椎呈现自然的S型。

靠背中间还有一个小小的凸起,一旦瘫倒在椅背上,背部就会被这块小凸起“硌”到。另外,腰背挺起来了,小腹的肌肉随之紧缩,腹部的赘肉自然也就减少了。

 兼具功能性与舒适性

这款功能型坐垫,其主要的目的是为了矫正坐姿、修正体形。因此并没有以记忆棉、棉花等为填充,而是使用了多层复合材料,软硬适中,舒适透气。在舒适性和功能性之间找到了平衡,适应各种体重人群。

轻巧便携,灵活应用

因为不需要额外安装,适用场景也非常多。除了日常放在电脑椅上工作用,也可以放到沙发上,一边煲剧一边矫正。甚至直接放地上当懒人沙发用,平时看看书听听音乐也蛮舒服的。

俗话说在家靠沙发,出门靠自己。作为每天起码要有8个小时以上坐在椅子上度过的学生、上班族,学习、办公环境也就等同生存环境了,对它的投资十分必要。

钛空舱正品保证,限时特价269元。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厦门发货  ◇圆通快递

https://h5.youzan.com/v2/goods/2xcq6dk9197ii

※ 全文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如侵权联系删除。

钛空舱生存法则:
坐垫+护腰二合一,
优美身姿从坐着开始

点击进入推荐主题区

https://h5.youzan.com/v2/feature/0Dt6Vteiib

 

 

坐垫 坐姿 臀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