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江苏高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19年03月26日 03:38 中国证券报
江苏高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

  一、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基本情况

  江苏高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科石化”、“公司”)于2019年2月1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许汉祥先生的通知,许汉祥先生与苏州吴中区天凯汇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凯汇达”)于2019年2月16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许汉祥先生转让其持有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8,39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187%)给天凯汇达。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1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登载的《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6)及2019年2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登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

  近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许汉祥先生的通知,获悉其协议转让股份事项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2019年3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过户日期为2019年3月22日。

  二、本次股份转让前后协议双方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

  注:上述表格合计数的尾数与各分项数字之和的尾数不一致的情况,系由四舍五入的原因所引起。

  三、 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协议转让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仍为许汉祥先生,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2、本次协议转让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完成后,苏州吴中区天凯汇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8,393,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4187%,为公司第三大股东。

  3、本次协议转让未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也不存在因本次协议转让而违反尚在履行的承诺的情形。

  四、 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江苏高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5日

江苏高科 许汉祥 过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