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2019年03月26日 03:38 中国证券报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57  证券简称:起步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8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已于2018年11月14日届满,公司于2018年10月26日披露《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8-072)。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起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公司按照程序对监事会进行换届选举。2019年3月25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选举黄明明先生(简历见附件)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监事,黄明明先生将于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 3月26日

  附件:

  职工监事简历

  黄明明:男,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江苏大学本科学历。2009-2011年任瑞安市保安服务公司法务,2011年至今在公司担任法务部负责人、副总监。现任起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证券代码:603557  证券简称:起步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9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3月25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青田县油竹新区侨乡工业园区赤岩3号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章利民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公司董事会半数以上董事推举吴剑军先生为本次股东大会会议主持人,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表达方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3人,董事长章利民和独立董事刘晓华、王丽萍、杨婕因公出差未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吴剑军先生出席了会议;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拟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00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3.00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独立董事的议案

  ■

  4.00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1、2.01、2.02、2.03、2.04、3.01、3.02、3.03、4.01、4.02为普通议案,均获得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议案1涉及关联股东吴剑军未对议案进行投票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君悦(深圳)律师事务所

  律师:汪献忠、陈海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以及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起步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起步股份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主持人推举函。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