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3月26日 03:37 中国证券报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226     证券简称:华电重工    公告编号:临2019-014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1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3月25日10时在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华电产业园B座1110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表决方式召开。公司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独立董事陈磊先生、陆大明先生和郑新业先生因工作原因以通讯方式进行表决,其余6名董事为现场表决),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文端超先生主持,召集召开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议内容合法有效。会议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肖东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

  同意聘任肖东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独立董事意见:“肖东玉先生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上市公司相关人员的任职资格,具备履行相关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验。根据肖东玉先生的个人履历、工作实绩等,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况,未发现其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未发现其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本次聘任肖东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程序合法、有效,我们同意聘任肖东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上网公告附件

  (一)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所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五日

  ●报备文件

  (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附件:

  肖东玉先生简历

  肖东玉,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男,1964年9月出生,工学学士,毕业于武汉水利电力学院机械设计及制造专业,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历任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管道工程部副总经理、管道分公司副总经理,华电重工装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主任,新疆喀什市委委员、常委、副市长,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

  证券代码:601226      证券简称:华电重工       公告编号:临2019-015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公告

  ■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3月20日、3月21日及3月2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于2019年3月23日披露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公告》和《关于控股股东筹划向公司注入资产暨关联交易公告》。2019年3月25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为6.42元/股,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格上涨9.93%。公司现就有关事项和风险说明如下,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一、关于控股股东筹划将华电郑州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100%股权注入公司

  2019年3月22日,经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科工”)书面问询,华电科工正在筹划将其所持有的华电郑州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100%股权注入公司,该事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本次交易方案尚未确定,具有较大不确定性。

  二、关于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生产经营正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改变。

  三、关于2018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公司于2019年1月26日披露了《2018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增加1,730万元到2,070万元,同比增加46%到55%。目前,公司无需发布业绩预告更正公告,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8年年报为准。

  四、关于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变动情况

  2019年3月20日至今,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五、关于公司的市盈率水平

  公司属于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行业。目前,公司的静态市盈率为196.75,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行业静态市盈率为47.89,公司市盈率水平较高。

  六、风险提示

  1、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除前述事项外,本公司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其他信息。

  2、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生产经营正常,基本面未发生改变;公司市盈率水平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控股股东筹划的重大事项方案尚未确定,具有较大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理性决策,充分了解投资风险,谨慎、理性投资。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网站、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五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