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毕业生乐意在广州就业

港澳毕业生乐意在广州就业
2019年03月23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港澳毕业生乐意在广州就业

大洋网-广州日报 廖靖文

  牢记嘱托 湾区追梦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中南人宣)昨日,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在暨南大学举行。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鼓励吸引港澳青年来穗创新创业的一项具体举措。超过10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并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本场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专场招聘活动延续“阳光就业”系列招聘会的公共服务,为港澳学生提供优质工作岗位,支持、鼓励港澳青年来穗就业,促使港澳大学生乐业广州。

  当天在暨南大学金陵文化广场举办了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专场招聘活动。超过10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并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特别为港澳学生提供优质工作岗位,支持、鼓励港澳青年来穗就业,促使港澳大学生乐业广州。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暨南大学不少来自港澳的学生都递交了个人简历,一名来自澳门的同学就面试了广州图书馆的职位,很有意向留在广州工作。

  本场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专场招聘活动延续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的公共服务,在提供海量高质量招聘岗位的同时,融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大学生创业项目巡展、就业创业名师指导等公共服务活动,为有就业创业需求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指导服务和政策支持。

  现场还举行了2019年第八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广州市人社局为暨南大学创业基地、粤港澳(国际)青年创新工场、广州“创汇谷”粤港澳文创社区等三个单位授予“穗港澳青年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牌匾,并对基地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即要打造面向穗港澳青年的创业孵化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暨南大学 港澳 就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