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信息强势涨停

  昨日,早盘神州信息大幅拉升涨停。收于13.83元,上涨10.02%,全天成交4.66亿元,换手率为3.91%。Wind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净流入主力资金935万元。

  消息面上,20日神州信息与京东金融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神州信息董事长郭为宣布,神州信息已引入京东金融的战略投资,双方将携手助力我国中小银行的互联网化转型,打造融信云金融科技服务,即“IaaS+SaaS+FaaS”的全新金融科技服务模式,共建金融科技新生态。

  根据神州信息此前公告,京东金融以8750万元获得了融信云35%股权。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以融信云为载体,依托其银行系统托管服务能力以及金融云运营服务能力,叠加京东金融的用户数据、业务场景、大数据风控技术和产品创新等资源和能力,为中小银行提供全面金融科技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神州信息股价最近三个交易日表现强势,均以涨停收盘。分析人士表示,当前神州信息消息面利好,后市仍有望延续强势。(

神州信息 涨停 京东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