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务院加速制订促进中部崛起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0:51 北京商报

    赵艳红 

   今后国家对中部崛起的政策支持,将比照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西部大开发的有关政策。

  记者昨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为积极促进中部崛起,近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中部六省比照实施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和西部大开发有关政策范围的通知》。要求国务院有关部门抓紧研究制订中部六省比照实施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和西部大开发有关政策的具体内容和实施办法,还要求中部六省要据实际情况,采取积极措施,对没有列入政策实施范围的地区给予必要的扶持。

  据统计,目前中部地区(一般指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六省)的面积占全国10.6%,人口占全国的28.1%,地区生产总值占全国2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