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本周获利51点,非农盈利布局策略

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本周获利51点,非农盈利布局策略
2018年04月06日 12:09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4.6: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本周已获利51点,非农盈利布局策略

  周四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情绪减弱,道指盘中一度涨逾300点。但今晨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美方贸易代表考虑向中国商品额外征收1000亿美元关税,金额为此前的两倍。消息一出,金融市场再遭巨震。美国3月非农报告即将公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将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黄金、美元必将经历一番“生死角逐”

  婉仪实仓群本周黄金加原油一共获利51个点,婉仪给出的每一个建议在朋友群都是真实可见的,拒绝马后炮和虚假,只有实实在在的客户盈利和指导分析,今天的行情同样精彩纷呈,如果你还在现货投资的泥潭中挣扎,不妨添加婉仪老师的微信我们聊一下,虽不能保证你立马翻仓盈利,但是绝对会给你不一样的投资理念。

  婉仪每日花两个小时时间写出日内分析及操作策略,就是让大家止盈,这是做为分析师的职责,是做为分析师的职业素养!如果相信不管以前亏损多么严重,不管之前盈利多少,在我这里我就会教你如何盈利,如何自己操作盈利!

  黄金走势分析及非农操作建议

  技术方面看,隔夜金价走弱但是守住1320关口支撑,今日早盘金价因避险升温开盘直接上涨,目前金价重返1330关口;黄金日线图上看,金价近期基本在布林带中轨线附近运行,短期日线上趋势偏弱,因上方受到10和20日均线的*;不过日线布林带持平运行,说明黄金近期的趋势依旧是大级别的震荡;而短期黄金也是反复震荡的行情,对短线的波段操作较为有利。小时图上看,金价反弹逼近4小时布林带中轨,短期继续受到*,日内重点关注中轨*1333附近的破位情况,不破可以考虑布局空单,若破位则*进一步看到1340-45美元区域;

  黄金操作建议:

  1327-28多,止损1322,目标先看1333,破位继续上看1340附近;

  不破轻仓尝试空单,止损1336,目标看1324-25;

  一月一次的宝贵非农要做什么样的单?绝对不是三个点就跑的超短线!非农要做的是提前布局,一单顶十单!昨天1323多单多次进场磨破嘴皮子了!我的分析再正确,你如果这样都跟不上,那注定跟暴利无缘!足见人心,是最难预测和分析。我可以解读行情,提供分析,率领三军攻取“天下”;如果看见大涨大阳就看涨1400,看见大跌大阴看空1200,那么巴菲特,索罗斯也带不动。趋势行情,需要顺势操作。但是震荡行情,老铁们,怎么可能用跟风的理论和做法?

  至于其他点位被套单的朋友,由于不知道你的具体持仓点位,在这里就不随便给你解套思路了,每个人情况不一样,随便给很容易误导你。

  亏损了?没关系!婉仪薇信wya9969帮你挽回损失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回本盈利方案!

  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20%-4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笔者婉仪品金(微信:2470732150)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盈利 奔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