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07年牛市抢钱攻略之二:奥运板块投资机会来临(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45 《理财周刊》

  

  四是交通系统。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将使北京的交通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北京市政府为此将投资616.6亿元解决奥运交通。上市公司曙光股份的黄海客车在大型公交客车中产销量排名第一。该公司在北京奥运招标会上获得1161辆整车、100辆底盘的最大订单,产品市场进一步扩大。北京巴士是北京本地的公共交通类公司,也将受益。

  奥运是一个非常大的

蛋糕,相关上市公司的投资机会很多,随着奥运脚步的临近将会出现题材兑现效应。申银万国建议关注的奥运主题投资组合是,中青旅黄山旅游王府井华联股份北京城建长江精工钢、中视传媒歌华有线鹏博士、中体产业、保利地产、北京巴士、青岛啤酒、燕京啤酒中国银行

  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一般而言,从筹办到举办奥运会的前2年为投资高峰,在奥运会当年,旅游、通信、商贸、房地产、餐饮等第三产业消费增势强劲,奥运会结束以后,可能出现房地产闲置、运动场馆和宾馆的利用不足等,只有旅游景气尚能维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