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7年牛市抢钱攻略之一:紧扣人民币升值主题(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26 《理财周刊》

  不少个股仍有投资价值

  那么对于队伍庞大的银行和地产板块,我们该选择谁才能在将来获得更多收益呢?

  工商银行 拥有庞大的营业网点和客户群,是公司持续增长的坚实基础。在中国宏观经济的看好、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陡增,以及工行基本面的持续改善以及税收利好带来的利润提升的前提下,工商银行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值的银行是迟早的事。而基金经理则对工商银行在2007年的股价普遍看高8元。

  招商银行 上市银行中的优秀品牌,向零售银行业务转型的杰出代表。招行初步形成了立足深圳, 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目前,招行在境内30多个大中城市, 香港设有分行,网点总数400多家,在美国设立了代表处,并与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招商银行以总资产逾8000亿元的规模成为国内第六大商业银行,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的最新排名中,资产总额位居114位。

  民生银行 相对于其它银行,民生银行特色以民营且分散的股权结构著称,使其具有市场概念,提高其商业应变能力,跳脱国有银行的官僚文化与政府的干预。同时,该股还具有定向增发和外资购并的概念,想象空间广阔。

  万科A 作为地产股的绝对龙头和深圳市场第一权重股,万科必然受到机构的争抢。近来,万科定向配售的成功,缓解了因其快速扩张面临的资金压力,预计万科截至2006年末的净负债率将由102%降至41%,同时使得公司能够在2007年继续保持较快的土地储备扩张速度。

  保利地产 其目前土地储备已经达到929万平方米,为目前两市中每股土地储备最高的上市公司。其大股东实力雄厚,在今后几年中,能助上市公司呈倍数级的发展。

  华发股份 前几年不断加大土地储备,尚待开发的土地可建筑面积达233万平方米,目前公司存货和土地无形资产账面价值就达25亿元,占到总资产的90%,实力不可小估。

  招商地产 不仅拥有258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还在2005年12月收购了招商局物业管理公司和南京国际金融中心,其中南京国际金融中心将2006年陆续对外租售;而张江高科则在大股东的支持下,正向物业租赁方面转型,其大股东表示在2008年前使公司拥有200万平米的物业。这些“隐性资产”将会在2007明年确认为账面收益,将使公司的每股收益大大提升。

  张江高科 在大股东的支持下,正向物业租赁方面转型。其大股东表示,在2008年前使公司拥有200万平方米的物业。这些“隐性资产”将会在2007年确认为账面收益,将使公司的每股收益大大提升。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