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国保费收入上半年达3718.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0:43 金融时报

  ●保险公司总资产达到2.53万亿元

  ●保险资金运用余额2.31万亿元

  本报北京7月17日讯 记者张兰报道 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袁力今天在2007年上半年保险市场运行情况分析会上透露,各种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保费收入和保险公司总资产继续稳步增长,保险资金运用收益大幅提高,保险监管进一步加强,我国保险市场继续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

  袁力在会上介绍了上半年保险市场运行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袁力称,1至6月全国实现保险保费收入3718.3亿元,同比增长20.7%。截至6月底,保险公司总资产达到2.53万亿元,比年初增加4264.1亿元。截至6月底,保险资金运用余额达到2.31万亿元,资金运用收益大幅提高。同时,保险监管进一步加强,一些风险隐患得到有效防范和及时化解。截至6月底,保险公司总体偿付能力状况良好,偿付能力充足率在200%以上的公司数量占公司总数的77%。整顿保险市场秩序工作扎实推进,上半年保监会和各保监局共派出775个检查组、2751人次,对809家保险公司分支机构和保险中介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依法对351家机构和205人给予了行政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