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阳被终结:期指全部收阴 上证1803跌1.28%

三连阳被终结:期指全部收阴 上证1803跌1.28%
2018年03月13日 15:08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期货讯 3月13日,三连阳被终结,期指全部收阴,上证1803跌1.28%。今日,期指三连阳遭遇终结,三大主力合约全部震荡走低。截至下午收盘,IH1803报2874.8点,跌1.28%;IC1803报6241.0点,跌0.61%;IF1803报4075.2点,跌1.22%。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H1803总手12502手,持仓12625手;IC1803总手9979手,持仓14193手;IF1803总手17078手,持仓18969手。

  股市方面,三大股指低开后震荡盘整。上午,沪指小幅低开后呈现震荡格局,受银行等权重板块拉升的积极影响沪指持续上攻一度翻红,随后再度翻绿,创业板指一改此前强势而震荡整理,盘中一度跌逾1%随后有所回探。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持续低位震荡,次新股板块分化显著多股杀跌,题材概念集体回落,沪指持续下探,深成指持续低位震荡,创指探底后有所回暖且跌幅收窄。午后,市场指数稍显回暖,中小创较早盘活跃,新零售、区块链等板块你方唱罢我登场,市场人气也有所提振。尾盘,创指再度下探翻绿,两市人气再度萎靡。上午冲高的人工智能、银行、水泥板块临近收盘有所回落。盘中,昨日贾跃亭大晒FF91,乐视网早盘70万手封单封死涨停;海南椰岛业绩变脸或将被ST,早盘股价逼近跌停;三六零尾盘直线涨停,成交逾20亿元;贝因美早盘暴涨超6%惹人生疑,午间公告称拟卖旗下子公司,截止收盘,沪指报3310.24,跌0.49%;深成指报11241.41,跌0.75%;创指报1872.68,跌0.52%。

  从盘面上看,养殖业、汽车整车、自贸港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独角兽概念、富士康概念、工业互联网板块跌幅榜前列。

  规避纯题材炒作的个股

  业内人士认为,午后市场走势的脉络更加清晰起来,上午市一度逞强的主板低下了高贵的头,而创业板在经历了打压后再度反弹,这种热点的转换局面十分清晰,更不容忽视。许多题材股在资金没有承接之后相继跳水,盘面风险显现。

  目前在市场情绪高涨期,一些蹭热点的品种也随之异动,甚至获得更高的涨幅,这些品种未来会面临和炒高的大蓝筹同样的局面,那就是压力巨大,随时存在回落的可能,因此在大方向正确的同时,甄选优质创蓝筹品种才是最为正确的道路。

  再进入存量博弈市场

  市场人士认为,今天全天,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小幅震荡,前期热度较高的题材类,雄安,工业互联网,独角兽等,出现较大幅度回落。符合之前的判断,题材股的炒作难以持续,随着两会的结束,题材股将逐步降温。中小创将出现大分化。维持之前的判断,上证指数反弹,但是空间有限。三月中旬后,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将产生共振性回调,而成长龙头将在调整后继续上涨。题材类,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会出现明显回落。

  盘面非常乱,千万千万别去追涨,一般龙头封死涨停,跟风会冲高回落的,但是龙头有可能也会炸板,会更糟糕,目前是题材空档期,完全没有逻辑的一些题材表现,会容易坑人的,不利于市场的向上,因此明天回补跳空缺口的概率很高。

责任编辑:牛鹏飞

股指期货 新浪期货 期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