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期指全部收红 沪深1802上涨0.90%

三大期指全部收红 沪深1802上涨0.90%
2018年01月16日 15:06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期货讯 1月16日,三大期指全部收红,沪深1802上涨0.90%。截至收盘,IF1802报收4273.6点,涨幅0.90%;IC1802报收6253.4点,涨幅0.28%;IH1802报收3090.6点,涨幅0.78%。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02总手3804手,成交额48.49亿元,持仓6064手;IC1802总手3203手,成交额40.10亿元,持仓5704手;IH1802总手2318手,成交额21.32亿元,持仓3271手。

  股市方面,早盘三大股指齐低开。上午,沪深两市低开后盘中宽幅震荡,创指一路走高,临近上午收盘,三大指数集体单边上行,沪指反弹翻红后持续在平盘线上方宽幅震荡,随着白酒、次新股板块的集体走强,沪深两市股指持续高位震荡,创指盘中呈现上扬态势。午后开盘,三大股指均有所回落,沪深两指涨幅收窄,沪指翻绿盘中一度跌超0.50%,尾盘,随着房地产板块等权重股的拉升,沪指再度呈现震荡上扬格局,深成指走势大体相同,创指仍旧低位震荡。上午盘中冲高的无人零售、天然气板块临近中午收盘有所回落,盘中,权重板块银行股早盘集体调整,光大银行等多股飘绿;区块链板块再度火热,优博讯称已尝试使用区块链技术,股价直线涨停;房地产板块早盘持续走强,泰禾集团五连板,万科A盘中逼近涨停再创历史新高,截止收盘,沪指报3436.59,涨0.77%;深成指报11386.91,涨0.70%;创指报1729.60,跌0.17%。

  从盘面上看,房地产、啤酒、租售同权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机场航运、无线充电、可燃冰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大盘有很大的肯能创本轮反弹新高

  业内人士认为,在房地产板块的带领下,今日大盘再度涨0.79%收3436点,成功阳包阴,市场多头处于优势区域。目前看,本轮多方力量是比较充足的,离此前的高点3450只有一步之遥,因此不论处于哪种目的,明天上冲3450都值得一试。从主力资金的态度来看,本轮反弹新高值得期待。

  阳包阴之后本周行情重新转强,目前,沪指在10日均线上方震荡,下方20日均线加速上移,休整过后继续上攻的概率较大。因此明日重点观察上证的闯关情况再做决定,如果突破则可以继续唱多,如果回落就耐心等待回调。

  主力资金坚持以价值龙头为主

  市场人士认为,今天再次二八分化,创业板疯狂表演,创业板冲高跳水个股杀跌,主力资金选择态度十分明朗。持续从中小创流向白马蓝筹,预测这一趋势将持续相当时间,目前看不到转势迹象。

  短期大盘出现回调属于良性调整,核心蓝筹仍在排队创新高趋势中,大盘回调幅度有限。继续看好受益于PPI-CPI剪刀差缩减的大消费板块,逢低中线布局具有良好业绩和成长配比的确定性强的景气行业成长股龙头,包括消费电子、人工智能、创新药、文化传媒等。

责任编辑:牛鹏飞

股指期货 期指 沪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2018年互联网金融怎么走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