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大侠”翩然而至 期市江湖里多了“乙二醇”

又一位“大侠”翩然而至 期市江湖里多了“乙二醇”
2018年11月10日 08:12 期货日报

  2018年10月30日,一代“武侠泰斗”金庸阖然长逝,掀起整个“武林”的惊涛骇浪,也掀起了新一波“武侠”热。各种形式的悼念铺天盖地而来,武侠小说再度风靡一时。

  小编亦想起了自己小时候躲在被窝里拿着手电偷偷读《射雕英雄传》;课堂上陪着杨过默默“黯然销魂”;书本下悄悄藏着《笑傲江湖》。甚至做梦都会让自己机缘巧合捡到一本武功秘笈,从此仗剑走天涯。金庸驾鹤西去亦让期货人无限伤感,其实,期货人的武侠情结更甚,他们常把期市当做江湖,不一样的江湖,一样的波诡云谲。期货人把期货界有名的“四大高手”葛卫东、林广袤、叶庆均、傅海棠喻为东邪、西狂、南帝、北丐。2018年11月9日,当期货“大家庭”里隐隐闪现已二醇的身影时,小编看到了这样的段子:夜深人静,时针指向23:30。甲醇坐在台阶上,呦呦地吐了个烟圈:“哎,再跌这日子没法过了“。 丙烯坐在旁边,焦虑地说:“兄弟,我实在挺不住了,要不你想想,和我大哥乙烯一样,你去别产我了,买点得了”。乙烯睁开血红的双眼,看了一下丙烯,扯着嘶哑的声音喊到:“你还把我当大哥,还认我是大哥你先跌1000,要不明年我管你叫大哥”。

  这时,丁二烯蹦蹦跳跳地跑过来,嘴里唱着:“我涨,我跌!涨涨跌跌”。 丙烯道:“哎,小丁永远长不大”。乙烯:“他就是个疯子!”

  突然远处一个黑影慢慢地飘了过来,三个产品汗毛倒竖,定睛一瞧,是乙二醇……仅以此缅怀带给我们无限快乐和想像的“大侠”金庸!言归正传,昨日,大商所发布关于就乙二醇期货合约及相关规则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同时,开始征集乙二醇期货交割仓库(厂库)。至此,乙二醇登录期市的节奏骤然加快。

责任编辑:吴化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