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交易商不抛售 上海石油交易所首次现零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16:32 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中秋】

  昨日,上海石油交易所四个合约均未发生交易,这是该市场开业一周以来首次出现零交易。

  场内交易商指出,由于新加坡和上海

  期货交易所燃料油近日出现大跌,导致交易商不愿意低价位抛售,纷纷退出观望而造成了交易量极度萎缩。

  受

原油期货下跌和政府库存数据表明供应充裕的双重影响下,周四亚洲燃料油价格触及新低点。新加坡基准180CST燃料油报价每吨312.65美元,为七个月来的最低水平。新加坡180CST燃料油贴水为每吨-11美元。本周,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期货也出现大跌,跌幅一度超过100元/吨,主力11月合约最低探至6个月以来新低3393元/吨。

  有交易商指出,新加坡市场的每周库存数据表明燃料油库存处于高水平,也加剧了市场疲软。该数据显示,新加坡燃料油库存下降了114万桶,为1385万桶。贸易商表示,虽然新加坡的库存从本月初1509万桶的高水平记录下降了,但地方市场供应依然过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