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一定要重视个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06:18 财经时报

  华商领先企业基金经理

  随着最近几天股票市场迭创新高,造就了一大批基金产品净值不断攀升。根据晨星的最新统计,截至8月3日,华商领先企业基金以最近一个月回报率23.72%的成绩,排在了全部75只积极配置型基金中的第二位。这只基金的增长率在晨星所有基金中居于第六位。据了解,截至8月3日,这只基金净值已达到1.2612元,总回报率达到26.12%。在华商领先企业基金经理王锋看来,一只基金要想取得良好业绩并不仅仅在于产品设计环节,而要看整个投研团队的表现。投研团队除要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外,还应拥有一套科学的投资与研究方法。王锋强调,从他个人经验看,投资决策时,一定要重视个股精选;在研究过程中,要重视对上市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