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路志刚:吸引新资金 为四季度投资打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06:12 财经时报

  路志刚

  万家和谐基金经理

  万家和谐基金最近打出营销组合拳,8月7日该基金实施了第二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1元左右。此次分红距离其拆分只有12个交易日,创造了国内基金拆分后最快分红的记录。基金经理路志刚表示,选择在目前这个时点分红,一方面可以卖出前期涨幅较大的股票,兑现已实现投资收益,满足一部分投资者的“落袋为安”的需求;另一方面,希望通过拆分加分红的营销组合拳,为投资者提供了低位申购的契机,吸引一部分新的资金,为四季度的投资运作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统计显示,万家和谐基金自7月19日拆分以来,仅用了10个交易日,其单位净值就从拆分后的1元提升到1.136元,涨幅为13.6%,而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为12.64%。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