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Zhonghai Fund Management Co., LTD.

  诚 聘 英 才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前身为国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4年3月成立,2006年7月,经中国

证监会批准,公司完成股权变更和增资扩股并正式更名为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目前股东分别为中海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国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烟草兴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3亿元。

  经过股权变更,中海基金拥有了更大的发展平台和更高的战略眼光,公司将以三方股东的强大实力为依托,在“以产品为导向,以业绩为核心,以服务为基础”的发展战略指导下,逐步将中海基金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受人尊重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我们诚邀您的加盟,共同开创一片光明的事业前景!

  招聘岗位:

  研究总监(1名)

  岗位描述:组织、指导研究团队对国内国际资本市场、产业市场进行调研,提供投资意见;为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提供建议;负责评价研究团队成员的研究成果质量。

  任职资格:

  经济、金融或相关专业博士学历

  五年以上证券或基金投资、研究工作经历,具有深厚的行业和公司研究经验

  具备扎实的宏观经济与产业经济理论基础,深入了解国内外资本市场、产业市场的发展轨迹和趋势

  具备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

  高级行业分析师(若干)

  分布行业为:

能源(电力、煤炭、石油)、银行与地产、医药与化工、信息技术与传媒。

  岗位描述: 深入了解相关行业的运作,对其成长性进行分析和判断;对上市公司的基本面等行业相关情况进行研究,确保对上市公司投资价值评估的准确性;通过进行同行业企业间财务指标的类比分析,正确判断相关上市公司的投资潜力。

  任职资格:

  金融、经济、管理及相关理工专业硕士以上学历,或MBA学历

  五年以上行业、公司研究经验

  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对行业趋势和政策动向能及时准确把握;具备较强的数理背景,对计量模型和各种数理统计分析有一定了解,可使用统计软件进行统计分析;具备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

  产品开发总监(1名)

  岗位描述:根据公司总体发展战略的要求,制订公司新产品开发的总体战略和开发计划;根据国内外金融市场及其发展趋势研究目标市场需求,组织设计基金及其他

理财产品,制作产品申报材料和推广方案,逐步建立完整的产品线。

  任职资格:

  金融工程、数学、统计或财经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金融、数学、统计及投资管理等相关行业相关岗位五年以上从业经历,擅长金融市场研究和目标客户分析,具有国际投资机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熟悉基金产品组合品种的设计,对国内外金融市场的相关产品有深入研究,了解国内外基金产品趋势和政策动向,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性

  擅长金融产品创新,具备一定的管理、投资运营等技术知识

  具备良好的中英文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项目管理能力。

  市场部总监(1名)

  岗位描述:按照公司发展规划,全面负责制定市场部门发展战略,构建业务体系并组织分解落实相应的策略和具体实施方案;负责制定并组织执行公司市场营销计划,通过有效的营销组合实现营销目标;负责统筹公司品牌与产品的市场规划、调研及推广,并进行各项重大市场活动的组织、实施及协调。

  任职资格:

  硕士以上学历,具备全面丰富的金融专业知识和市场营销知识,MBA优先

  五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及较好的文字功底、公开演讲能力和较高的谈判技巧

  要求具备带领团队勇于挑战的热情与恒心,能经常出差

  渠道区域总监(2名)

  岗位描述: 全面负责在特定区域内维护并发展代销本公司基金产品的各类渠道,设计、实施促使其提高代销量的营销方案;定期拜访银行等代销渠道,了解其需求,并组织产品知识、工作流程、销售政策等方面的培训。

  任职资格:

  硕士以上学历,具备全面丰富的金融专业知识和市场营销知识,MBA优先

  五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好的文字功底、公开演讲能力

  工作地覆盖所辖区域,要求能经常出差

  机构业务部总监(1名)

  岗位描述: 负责公司机构客户的拓展业务和机构直销团队的建设。

  任职资格:

  硕士以上学历,具有CFA资格者优先

  五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历

  具备全面丰富的投资管理、市场营销和组织管理经验

  具备较强的组织、计划、控制、协调能力和较高的谈判技巧

  有大型金融机构、大企业集团工作经历者优先

  机构业务部高级经理(2名)

  岗位描述: 负责实施本公司基金产品的机构直销业务;维护并发展机构投资者及其他重要投资客户,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投资理财咨询服务。

  任职资格:

  具备全面丰富的金融专业知识和市场营销知识

  三年以上金融行业市场营销工作经验

  自信、具亲和力 ,有优秀的营销能力和沟通能力

  具备丰富的客户资源

  基金事务部负责人(1名)

  岗位描述:全面负责基金清算、基金会计、基金注册登记等基金后台运营以及新开发基金品种的估值测试

  任职资格:

  财经、会计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备CPA资格者优先

  三年以上从事基金会计清算业务经验

  熟悉基金会计核算方面的各项法律文件和有关规章制度

  熟练掌握基金后台运作的业务规范及流程

  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能够运用相关业务软件

  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

  基金注册登记员(1名)

  岗位描述:及时、准确地完成基金注册登记工作、数据备份和数据统计。

  任职资格:

  财经、会计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备较高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掌握TA操作系统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做事认真负责、严谨细致

  具备基金注册登记岗位工作经验或证券清算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 年龄35岁以下,知名院校毕业,身体健康,熟悉办公自动化

  2、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诚实信用,无不良从业记录

  3、 具备证券投资基金从业资格,有基金管理公司从业经历者优先

  4、 工作地点:上海(渠道区域总监除外)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及学历学位、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近照一张寄至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东路166号中保大厦34楼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邮编200120,或E-MAIL至hr@zhfund.com(请在信封或邮件主题上注明应聘职位)。公司甄选后将发出面试通知,所寄资料将进入公司人力资源储备库,恕不退还。

  诚 聘 英 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