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汽车股:主升浪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2: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浙江利捷

  本周大盘冲高后逐渐回落,周五沪指更是大跌102点,两市成交量连续维持在千亿附近。但即使在周五的大跌过程中,长安汽车依然能够上涨4.18%,稳步站在12元上方。更有一汽夏利等个股均保持了良好的上升通道。随着越来越多的主力资金深入建仓,汽车股主升浪行情将急速展开。

  从

汽车行业的基本面来看,行业景气度的快速回升为汽车股的主升浪奠定基础。 事实上,从已经公布的部分业绩预告就可以看出主流汽车股重回绩优蓝筹行列。在汽车行业逐步走出低谷的背景之下,市场的主流资金也开始积极备战汽车股的大级别行情。三季报中,基金、QFII、社保等机构均出现抢盘的迹象。另外,即使经过前期上涨,大部分汽车股股价依然处于10元以下,更有部分个股股价竟然只在3元左右,如此低廉的价格预示着其后市广阔的上涨空间,
东风汽车
(600006)就是最明显的一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